臺海網(微博)11月4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復興航空三個月前發生馬公空難,“飛安會”還沒公佈調查報告,昨天就有媒體先公佈飛行員與塔臺對話,直指馬公塔臺未及時提供能見度數據才釀災。臺灣“民航局”出面澄清,除了指出披露的通話時間序有誤,也強調塔臺有提供天氣信息。

ht27htklo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