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訪客以前娘家家裡原本只有一層樓後來又增建2層變成3層樓當時爸媽還住在舊家(距離新家只有幾步路)婚禮佈置新家樓下是大哥住…而2樓就先由我及弟弟進住我們各選了一間房間睡..晚上睡覺時1樓通往2樓的門及2樓的九份民宿門都沒上鎖因為媽媽早上都會過來這邊..有一天半夜我跟弟弟都已經入睡了..突然間我房間門有人轉動了一宜蘭民宿下..(我有上鎖)所以打不開…後來他就轉往其他房間..弟弟的房門沒上鎖他就走了進去..我趕緊搬了張椅子永慶房屋到桌上去..從房間木板的氣窗上往外看想看看是什麼樣的人....看不到....但是有聽到弟弟在跟她對話…是結婚西裝個女人睡夢中的弟弟跟她講了幾句話…聽不清楚…後來弟弟好像叫她到另一間空房睡覺朦朧中..我也就睡了訂做禮服…隔天一早..我趕緊下樓跟大哥說:2樓房間有個女人睡在那邊大哥說:哪有可能?..但是還是跟我ㄧ起上樓seo察看結果在那間空房床上真的躺了一個邋遢的女人在那邊睡覺大哥馬上叫醒她..叫她離開….後來聽別人說..租房子那個女人好像不知從什麼地方搭夜班車來的...還好她沒攻擊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msgcontent 售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k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