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深處無怨尤想給你自由因為愛情要互相信任.你不想說的我不會問就算我心中有租屋千百各問號!只想告訴你.既然你不懂珍惜我又何必可惜.希望你以後幸福知足~ 最真21世紀房屋仲介的心!最真的情!深埋在心.不變!道別換來的思念!無處可說!很苦!冷靜後的回憶.很關鍵字行銷美!也很痛!內心愛的聲音到了嘴邊.說不出!會難捨!好好的照顧自己吧!或許我只是永慶房屋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吧!雖然難過.但我想一切都會過去的.答應我.你要好好的過日室內設計子!我會默默的祝福你!我知道我們是沒有未來的..我不想讓你為難..我知道你也很信用貸款痛苦我真的好愛你~也好捨不得你~在見了吾愛~我把對你的愛化做關懷與叮嚀..希望帛琉你一切能過的比我好!太多的關懷與叮嚀...造成你的壓力與困擾..是我不想要的!但裝潢不要忘了..你是我今生的最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開幕活動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k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