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料理M 綠  椰  仙  菇 看房子 瓜  瓜  滷 綠  竹  筍  土地買賣沙  拉 黑  白  煮  ㄟ  菜  酒店經紀 簡  易  料  理  M 昨天看到新聞說,日本發明會做菜的機器人,要價新情趣用品台幣5百多萬元,好貴喔! 雖然機器人會做菜很厲害,可是,如果價錢太高,也不是一般家庭負擔得起的啦! 而且,我相信機器人再厲害,酒店工作還是無法完全取代人類的工作吧! 如果你問我什麼是均衡的營養,我會簡單地告訴你,就是你每天三餐吃的東西,越多樣化越好酒店打工,每一樣東西吃一些,多吃好幾樣不同的食物就對了。我們每天要攝取不同種類的食材,至少15、20種以上,才能均衡的吸收到各種不同食串燒物的營養素。像我今晚炒的這盤綠椰鮮菇,至少就有八種不同的食材了。 綠椰仙菇這道菜,除了數種不同的菇類之外,還有肉絲、澎湖民宿木耳、綠椰菜、紅蘿蔔、青蒜、青蔥、薑絲等等。我每餐至少是一份米食類,一份魚,或肉類,或是豆腐,也可以是蛋類, 加上五種不同的酒店兼職蔬菜,及一天至少三份不同的水果。還有,早晚我會各一杯牛奶,如果你每天也像我這麼吃的話,營養方面就比較均衡,身體就會健康不少房地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k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